MAO小败

【楼诚衍生/多CP】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非食用鱼子:

梗来自微博「男朋友:??????」


跟老婆 @西西瓜 一人脑了两个!你们猜哪个是我的哪个是我老婆的!猜对了!也就给个么么哒吧,不然么么艹也行。
——————————


楼诚的场合


明楼:阿诚,帮我倒杯咖啡。


明诚听了以后,


觉得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倦,一定是工作太辛苦了。


又想起,白天在办公室他对着汪曼春演夫夫离心。


又想起,明楼在汪曼春面前说自己坏话是从来不开门的。


又想起,但今天是开了门的。


又想起,那就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又想起,居然还说我觊觎明家家业。




明诚:这个月零花钱没有了。


明楼:??????


——————————


谭赵的场合
老谭:平平今晚我们出去吃? 


赵启平听了以后,


觉得最近确实没好好一起吃饭了。 


又想起,老谭上周在佘山办聚会没陪自己。 


又想起,每次聚会老谭身边总有莺莺燕燕。 


又想起,上次有个小婊砸竟然自称未来谭夫人。 


又想起,上上次去外面吃遇到同事居然说自己就是个朋友。 


又想起,上上上次请自己吃饭是因为被自己看到送小姑娘回家。 




赵启平:这个月你睡沙发。 


老谭:???????


——————————


蔺靖的场合


蔺晨:景琰,来来来,尝尝我新做的点心。


萧景琰听了以后,


觉得心情舒畅,朝堂上的党争也没有那么令人郁卒了。


又想起,这人为了给他弄好吃的一大早就起床了。


又想起,每次蔺晨到御花园遛弯都会迷晕好几个宫女。


又想起,上次他捉猫还踩死了母亲养的瑶台玉凤。


又想起,蔺晨已经一个月没在自己批阅的奏折里夹花了。


又想起,去年上元节还把我看上的灯笼送给了路边的姑娘。




萧景琰:来人啊,给朕拖下去砍了。


蔺晨:??????


——————————


洪周的场合
红烧球:凯哥,我明天休假。


周凯听了以后,


看着洪少秋值了三天班冒出的两个黑眼圈,觉得他确实辛苦。


又想起,上次洪少秋说休息,结果一大早就走了。


又想起,上个月警民共建,周超都回家了洪少秋居然没回来。 


又想起,洪少秋每次不回家都不提前打招呼害自己睡不好。 


又想起,洪少秋不让他去警局露面还带小女警来摊子上挑鱼。 


又想起,那个小女警一口一个球球哥。球球?我都没叫过! 




周凯:这个月你住鱼摊不许回家。


红烧球:????????



End

评论

热度(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