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维木向东:

这是一个目录


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千粉做目录的一天【趴】


千粉啦,谢谢大家厚爱


点梗还有好多没写所以先不要点梗了......


嗯所以搞了个目录供大家任意穿梭


废话就到这儿~


这是一个一发完的目录


 


按cp划分,如下:


 


甜甜甜一发完


 


【楼诚】北方有佳人


【楼诚】正月初一不扫地


 


【蔺靖】正月十五看花灯


【蔺靖】干货!|萧大大手把手教你从0开始养信鸽


 


【秦川】正月初五赶五穷


 


【谭赵】套路人很容易被套路的


【谭赵】正月初四拜财神


【谭赵】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谭赵|黄曲】永远客栈


 


【黄曲】化身孤岛的鲸


 


【庄季|凌李】可乐


【庄季|凌李】谁说医警组合必须画风相同了


【庄季】庄大夫,过洋节容易出人命你造吗


【庄季】你说过就过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凌李】漆黑的地方总有故事在发生


【凌李】天冷了就是要有一件羽绒服


【凌李】请不要在学习的时候谈恋爱


【凌李】你这个样子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


【凌李】论打雪仗的重点在哪里


【凌李|谭赵】你听我解释这真的是个意外


【凌李】老板,麻烦给我加七秒醋


【凌李】知道了我的秘密就要跟我在一起


【凌李】你的就是我的


【凌李】我一定是走上了人生巅峰


【凌李】我爱人是个铁骨铮铮的人民公仆


【凌李】正月初二回娘家


【凌李】套路你,不分前后


【凌李】一寸灰(完整版)


【凌李】凌院长与李队长


 


【多cp】假如你家小孩考了43分


【多cp】你剁手了吗?


【多cp】今年的题目一定很难


【多cp】正月初六送穷鬼


【多cp】烟火与烟火


【多cp】楼诚情报局(上)


【多cp】楼诚情报局(中)


 


不一定是不是刀的:


【杜方】生当复来归


【凌李】没忘记爱你


 


《人间味道》小段子系列(别担心都是甜的):


(1)【凌李】心都在你那儿呢


(2)【凌李】你的每一寸我都记得


(3)【杜方】男人四十一枝花


(4)【蔺靖】随身的才是珍贵的


(5)【凌李】男人穿高跟鞋的正确打开方式


 


-----------------------------


 


以上。


还有很多无名无tag小段子脑洞,以及pwp,我就不放啦


如果有失效或者错误的链接请小天使私信我评论我都好~


谢谢大家喜欢,也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您~

评论

热度(3702)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