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楼诚衍生】睡前故事

我叫考试必过:

跪键盘→_→


1.


身边的女孩端了杯酒,蹭到身边,“谭总,
我敬您。”


谭宗明左手端起酒杯,应给她,“你年轻,
只要工作努力,前途无量。”


另外一个,正夹着了一筷子菜过去,“谭总,您尝尝。”


甜的发腻的嗓音,让孙秘书一哆嗦。掏出手机看了眼日程表,跳在嗓子眼的心还悬在那


那位今天有个手术,估计不回家了。可今天要是喝多了,倒霉的还是她。


不行。


饭碗不能丢。


2.


中指上的戒指很是精致,细看来表面密密的嵌了钻石。女孩眼又瞥上手腕的那个表,果然是有钱人。


前后一来心里有了计较,笑容更加温柔如水
,顺着自己经理的意思,伸手又夹了一筷子菜连身子都靠了过去。


“谭总。好吃么?”


不动声色的躲开送上来的软香玉卧,谭宗明坐的端正,手拿筷子夹了菜,细嚼了嚼。


“味道是好。
李总,今天可是托你的好处了。”


身边的女孩还维持着姿势,谭宗明皱了皱眉头,李总酒杯直接举了过去。


“你说你,还和我见外。什么交情了。”


3.


出了手术室的门已经11点半了。


说不上有多困,起码还能做到开车回家不至于迷路,喝了一口咖啡,赵启平拨通了谭宗明的电话。


那头谭宗明拿着手机出来,“失陪一下。”


4.


走了出去,谭宗明拨了回去。


“下班了?”


“恩。”


赵启平皱了皱眉头,“你那够闹的。”


“有饭局,走不开,这家菜不错,我给你带点回去。”


娇滴滴的女声顺着无线电波传过来,隔着这么老远赵启平都能问到这么一股子骚气。


“谭总,李总叫我问一声,下一道菜什么口味。”


什么口味?


赵启平笑了,“人肉味。”


5.


“孙秘书,我是赵启平,他在哪吃饭呢?”


秘书捧着电话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小声回着“启光大酒店,您要来?不是有手术么,
这么晚了。。”


“不难为你,行了,告诉他别喝酒。”


那边的声音很淡,听不到一丝一毫的怒气。
很快挂了电话。


这才是真的生气了。


孙秘书为自己的老板人身安全考虑,立马发短信过去告诉赵启平酒店位置和包房号码。


5.


酒店离医院着实不远,赵启平一路飙着就到了酒店。


进门之前,稍微理了理头发。风吹散了手术的血腥气,吹不散他身上那股消毒水味。


孙秘书和对方的秘书守在门口,见赵启平来了,打死十二万分的笑脸迎了上去,“您来了?”


酒味和烟味混着香水味弄的他泛恶心。


连门都没敲直接开门进去,扒拉开粘在谭宗明身上的俩姑娘,“这么有理想有追求的好姑娘真是不多了。谭总您该好好嘉奖鼓励。


半板靠在谭宗明椅子边,自己倒了一杯酒,
“今天没机会了,他老婆病了,改天找个房间好好探讨一下,深入浅出的探讨一下。”


然后对着那位李总,“抱歉了您,我自罚一杯。”


然后一饮而尽。出门就走了。


谭宗明连个笑脸都没陪给,直接就跟着走了。


6.


空腹咖啡加白酒。


赵启平一出酒店直接抱着车门就吐了。


谭宗明拿着瓶水帮他顺气,“漱漱口,你这是怎么了。”


赵启平漱了口,回头冲他一乐,脸都红了。


喝多了。


果然一杯倒。


赵启平晃晃悠悠走到面前,捏着谭宗明的脸
,“看见我吐了没?我怀孕了!”


谭宗明扶着赵启平,腾出一只手拿了手机打开录音键。


千年等一回,赵启平说醉话。


必须录下来。


7.


“你倒是挺本事啊,进了盘丝洞乐不思蜀了?”


“没有没有。”


“谭宗明先生,玩高兴了?”


赵启平打开了超级玛丽,把无线键盘扔到地上。


“要是你输了,晚上我直接带木木回我家。”


“平平我错了。”


“玩!”


“平平我错了(ಥ_ಥ)”

评论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