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楼诚衍生】我和神仙谈恋爱之家有财神

冰雨寒月:

家有财神  13


本故事纯属瞎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中国的财神分为东西南北中,中斌财神:王亥;文财神:比干,位属东方;范蠡,位属南方;武财神:关公,位属西方;赵公明,位属北方。


———————————————————


谭宗明在祠堂里面坐了一个晚上没有等到小财神出来,早上的时候被谭爸爸发现了。


儿子,你怎么在这里坐着?谭爸爸问。


我,我在等一个人。谭宗明看着父亲。


等到了吗?谭爸爸看着他。


没有。谭宗明摇摇头。


上香吧,上完香去吃饭。


好。谭宗明点燃了三支香,行了礼,起身去了餐厅。吃饱了饭拎着自己的包去了公司。


赵启平从神像里面出来,躺在了供桌的上面哼着歌啃着悬在空中的点心和水果,好像有人曾经给他削过苹果皮,把苹果切成小块给他吃。


谁呢?赵启平指挥着水果和点心回到了原位,拍拍屁股,飞去了谭宗明的公司。


还真是老爸的风格,非要叫晟暄,你就那么喜欢那出歌剧吗?赵启平看着公司的大名无语极了。


他飞进了公司,饶了好多圈飞到了总裁办公室,跟着安迪进到了谭宗明的办公室,看着谭宗明签完字之后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的身上,觉得很奇怪。他为什么可以看到我?


喂,你看什么呢?安迪在他眼前挥挥手。


啊,哦,没什么,还有事儿吗?谭宗明看着她实际上是在看停在他身后的小财神。


老魏找我,我先走了。安迪说完带着文件走了。小财神笑了一下也消失了,留下了一个谭宗明目瞪口呆。


快到中午的时候谭宗明接到了魏渭的电话,听完电话谭宗明扔下电话就走了,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魏渭的公寓,开门就是一拳打到了魏渭的脸上。屋里安迪已经哭到崩溃,屋外谭宗明和魏渭打成了一团。角落里站着一个老人瑟缩着看着这一切。


等两个人打完了,魏渭起来安置好安迪和老人,把两个人分开。


谭宗明去卫生间搭理了一下自己,基本是魏渭在挨打,所以魏渭的脸很精彩。谭宗明弄了块凉毛巾递给魏渭,两个人坐在书房里面。


谭宗明明确要求魏渭离开安迪,他不想失去安迪。


魏渭拒绝,并且要求谭宗明放手,不要在抓住安迪,这样对她不好。


两个人很快就吵了起来,再次准备出手,谭宗明怒视魏渭,一脚踢开了凳子摔上门就走了。


魏渭去了安迪的房间,搂住了安迪: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这么着急的把你的父亲带过来。


一个星期之后谭宗明接到了安迪的辞职信,谭宗明愤怒了把辞职信撕的粉碎就接到了父亲的电话,不意外父亲已经知道安迪辞职了,并且从总部在给他调了一个新财务总监过来。


除了安迪我谁都不要。谭宗明在电话里面吼道。


安迪现在的精神状态不适合处理公司的事情,所以我给你新调一个财务总监过来,能力很强明天到位。谭爸爸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强硬的回绝了谭宗明。


总裁。秘书敲门。


滚!


总裁,凌先生找你。


我说了滚,回来,谁找我?


凌,凌,凌,凌先生,他,他,他,他在,在楼下,等,等,等你。秘书总算把话说清楚了。


不早说。谭宗明瞬间收了自己的怒火,拎上外套打开门就走了。


楼下看到凌远靠在前台跟前摆弄着自己的手机,他的肩膀上面坐着一个小不点。


你还知道回来啊?谭宗明一拳打到了凌远的肩膀上面。


我回来了。兄弟两个拥抱了一下。


想吃什么?谭宗明看着弟弟。


什么都不想吃,有些话要和你说,去我店里坐坐吧。凌远看着谭宗明。


好。谭宗明答应了。去了凌远的店里,凌远端了两杯咖啡。


远,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儿。


什么事儿?


许乐山,我把他送进监狱了,许氏破产了。谭宗明不敢看凌远。


我……凌远笑了笑,笑的有些苦涩。


什么罪名?凌远喝了一口咖啡。


重婚,恶意欺诈……谭宗明始终不敢看他。


哥,虽然他给了我生命,但是他抛弃了我和母亲。我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原谅他。


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儿。


不是我找你,是然然找你。凌远看着坐在桌子上面的小不点然然。


什么事儿?谭宗明看着李熏然。


那个,平平的记忆被封印了,他不记得你了。李熏然看着谭宗明。


为什么?


因为,平平他,爱上你了。李熏然说的有点忐忑。


你,你,你,你,你说什么?谭宗明怀疑自己得了幻听。


他说平平爱上你了。凌远看着他。


怎么可能?谭宗明一口喝完咖啡,烫的差点把杯子扔了,凌远赶紧给他倒了杯凉水。


他是神仙啊,怎么可以……谭宗明有些说不出话了。


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哥,你爱他吗?凌远看着谭宗明。


啊?谭宗明一脸懵。


谭宗明你最好想清楚,否则就不是赵叔叔出手了,而是琰帝哥哥出手了。李熏然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笑了笑,坐不下去了起身告辞,开着车回到了自己的家里,坐在院子里点了根烟。


这样做好吗?李熏然飞到凌远的跟前。


我这个哥哥啊,感情本来就迟钝,总是要考虑周全了才会动手,感情的事情,怎么可能考虑的周全。凌远起身从吧台里端了个甜甜圈放到了李熏然的跟前。


哇,甜甜圈,好棒哦。李熏然落到了盘子里,吃的心满意足。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