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楼诚】你是我的(现代,娱乐圈)00

柒华:

序章 


要说如今在娱乐圈哪家公司风头最盛,那莫过于明氏娱乐了。自从明家大少爷明楼执掌明氏娱乐以来,那风光简直一时无两。不但成立了自家的实体影院,而且旗下的演员明星也是捧一个红一个,一个赛一个的优秀。


但即使在如今的娱乐圈里已经十分有话语权了,明楼依然不太满意。虽说旗下的演员明星和经纪人们都很优秀,但娱乐圈里的资源到底有限,想要让明氏娱乐威名不坠,能持续的蓬勃发展,就必须要尽快组建自己的拍摄团队,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主动权。


于是乎,这个重任便交到了明大少爷的专属秘书明诚的手里。


明诚接到这个任务,自然是马不停蹄的开始物色优秀的导演人选以及剧本,只是这事刚干到一半,明大少爷就又下达了新指令,决定亲自上阵,当一把制片人。


——————明氏娱乐总裁办公室——————


“大哥,你这是有什么新的打算么?”明诚给明楼端上刚泡好的咖啡。


接过明诚递上来的咖啡,明楼先啜饮了一口才悠悠地道“还不是明台那臭小子,和大姐说想来公司实习一段时间,把所学应用到实际中去。这不,大姐刚打来电话,要求我务必亲自指导教育这小子,不能让娱乐圈的不良风气给带跑偏了。”


明诚闻言一笑,“明台这是又不安分了?之前不是还在说这次一定能把他的汉语言文学的硕士学位拿下?”


“他啊,就爱瞎闹!这次可好,说是写了个剧本,正好拿自家公司试试水。亏他想的出来!他以为这偌大的公司是给他胡闹的?”明楼越说越气。


“大哥你先消消火”明诚看明楼上火了赶紧劝着,“我以前看过他写的东西,还是不错的,回头我先看看,要不行就再找个专业的帮他修一修,总是不会差的。”


听着明诚这话,明楼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都是你们给宠的!”说罢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埋头于明诚刚送上的文件中。


明诚看他这反应就明白这是不再反对什么了,于是便把桌上已经批示好的文件收拢好,转身出了总裁办公室。


回到自己的秘书办公室,明诚给明台去了条微信


[大哥已经同意了,待会记得把剧本发给我]


[我就知道阿诚哥你肯定能说服大哥!我这就给你发过去]明台迅速就回复了过来,显然是一直在等消息。


[要是写的不好,你就等着被收拾吧!]明诚忍不住也埋汰明台几句


[放心吧,我绝对不会砸了自家公司招牌的^_^]


很快,明诚的邮箱便提示收到了标题为“抗战时期隐蔽战线上中国人民顽强抗争的传奇故事——谍战上海滩”的新邮件。


明诚点开看完后点着头自言自语道“还真的是不错...”


 


—————————————————————


纯新手练习作,望轻拍...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