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折真】桃花依旧笑春风40

阿蒜:

还是完结倒计时
ooc是我的,甜甜虐虐是折真的
he最后是肯定的,不然真真哪会自愿生娃
多谢宝宝们的喜爱!
日后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还是要拜托了!
————————————————————————
“阿娘今日就是那第四十九日…你说折颜会出来吗?他会忘记我吗?”白真不安的握紧狐后的手,与墨渊东华一同守在折颜闭关的山洞前.
“放心…凤凰从来都是瑞兽,他不会…”狐后话还没说完,面前的山洞中像有一团火冲出了洞口的封印.
众人抬头望向天上,只见天空都被映成一片火红,伴着一声响彻四海八荒清亮的鸣叫,那团火球中飞出了一只巨大的火凤凰.
“此处已经不需要我们了…不过看来日后那凤凰要改做鸳鸯了”东华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也难得挂上了一丝喜色.
“前几日我刚得了些新茶,不如帝君和狐后一同去尝尝.”
三人相视点了点头,决定把这里留给他们二人.
白真看着空中盘旋着的凤凰一时有些哽咽,他也是头一次见到折颜的真身,当真是这天地间最最好看的.

折颜在空中大约飞了几圈,在飞回面前落地时变回了人形.
“你…可还记得我…”白真小心翼翼的开口,生怕从他嘴里听到你是谁这几个字.
折颜笑着张开了手臂“真真…过来.”
听到这几个字的时候,白真一下子有点想哭,像是激动,像是还气着,直接扑到他怀里,死死的抱着他,怕自己还是在做梦,一松手折颜就消失不见了.
“真真…你…”
“闭嘴!不许说话…让我抱会儿…”白真的声音从怀里闷闷的传出来.
“真真…唔…”折颜本想问问他身上的伤好些了吗,却被嘴唇上的那片温热堵了回去,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
白真见他不听自己的话居然还开口说话,脑子一热,微微踮脚自己用嘴堵了上去,反应过来时想起自己跟他之间的账还没算清,又觉得被他占了便宜,在他嘴唇上啃了一口.
“嘶…”这口咬的也不轻,居然还微微渗了血.
“你可知道我们狐狸最喜欢吃的就是鸡肉!不乖乖听话,小心我将你吃了!”白真双颊泛红,恶狠狠的瞪着他.
“我是凤凰又不是山鸡.不过你若是想吃,再吃几口我也是介意的.”说着话间居然有将自己的脸凑近了些.
“你…你…”吓得白真一连往后退了几步,心里想着既然折颜看起来没有大事了,不如去找阿娘回青丘.转身就要跑却被折颜抱进怀中.
“别走…我让墨渊给你的东西你可有收到.”
一想到那瓶忘情水,白真心里又气又恼了起来“自然是收到了,也是自然要喝的,那负心人也是自然要忘了的.”
折颜轻轻一笑“若是真想喝,何必等我出来…真真你心里必是还放不下我…”
“谁在等你!我只不过是来昆仑虚看看你死没死…况且我们之间的账还未两清,我也没有要原谅你的意思!我…现在就回青丘去,你莫要追来.”白真捏了个决往他身上拍去,从他怀里面挣脱.
折颜虽说已经涅槃重生,但是刚出关身体还虚的很,受不得一点仙法,被白真这么一掌打的竟吐了血.
“折颜…你怎么了…墨渊上神不是说你只要出来就没事了吗.”
“我没事…只是刚刚出关…还有点不适…你别担心…”说着就一头栽倒在白真怀里.
“折颜!…折颜!…”白真将他扶进那山洞里,割破了自己的手腕,将血滴进了他的嘴里.
他听狐后说过,九尾狐一族一身都是至宝,断尾可化神器,鲜血可以救人续命,若是那心头血还可以保神仙的仙体不腐.
————————————————————————
已经40章了,我还没写完!我下一章一定要完结!!!

我要赶上今天大结局!!!

真真其实已经心软了,但是奈何傲娇了,不想这么轻易原谅他.

评论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