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最近我真的在回头更改,番外基本重写,明氏大学更改了百分之四十

兰泥弯:

楼诚番外已经更改完成:以下是新连接。因为之前写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仓促,很多东西都没完善,现在改一改自己也爽多了,结构未改,但是内容真的是百分之九十重新手打更新的,所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开年之后就在做这些事情。




百分之九十是手打更新,内容百分之七十有变动,去看啊!!!!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一)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二)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三)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四)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五)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六)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七)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八)




明氏大学(以下是已经整理了更新了的部分)


内容百分之四十有变动




明氏大学明氏大学人设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