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最近我真的在回头更改,番外基本重写,明氏大学更改了百分之四十

兰泥弯:

楼诚番外已经更改完成:以下是新连接。因为之前写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仓促,很多东西都没完善,现在改一改自己也爽多了,结构未改,但是内容真的是百分之九十重新手打更新的,所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开年之后就在做这些事情。




百分之九十是手打更新,内容百分之七十有变动,去看啊!!!!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一)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二)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三)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四)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五)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六)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七)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子不我思,亦无他人(八)


零碎番外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小篇】诚诚小时候喜欢明楼的迹象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K莫小篇】楼诚夫夫如何拐K莫夫夫进明氏


【明氏大学番外:楼诚小篇】诚诚和明楼之间的误会




明氏大学(以下是已经整理了更新了的部分)


前四十章内容百分之四十有变动




明氏大学明氏大学人设


(   一   ) (    二    ) (    三   ) (    四   ) (   五   ) (   六   ) 


(   七   ) (    八    ) (    九   ) (    十   ) (  十一 ) (十   二)  


(十   三) (十    四) (十   五) (十    六) (十   七) (十   八)


(十   九) (二    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   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   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   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   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    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