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小败

[楼诚/台丽/AU]知乎:成天有人在你面前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顾久灼。:

成天有人在你面前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明浅, 明家小公主。


 


 


首先谢邀,顺便那个邀请我的人你出来我们来谈谈怎么样?


 


关于题目,我的答案是:老娘恨不得自己是瞎的!!!


 


 


好了,接着书归正传,我叫明浅,家里唯一一个女孩,哦还有我的大姑姑是家族的掌权人。


 


我很文雅,前面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来说说家谱,我爸在兄弟里排行最小,熊孩子一个,我妈温柔善良,前提是不遇上和我爸有关的事情。


 


大姑姑呢就是当家做主的一代女强人!


 


我爸上边是我大伯二伯,大伯学识渊博做人严谨,二伯温柔机智!
最主要的是二伯对我特别好!!


 


 


于是今天的故事要绕着我爸妈和我大伯二伯来说。


 


 


 


先说说我爸妈这两个人!


 


他俩的情况打个比方就是,我爸是生石灰,我妈是水,各归各都是好好的,但是然并卵当他们相碰之后,呵,beautiful。


 



我爸妈两人是大学时期的同校校友同班同学,我妈休过一年学,所以正常角度上来说我妈应该是我爸的学姐,鉴于他俩的导师还是同一个,所以应该是师姐。


他俩大学四年生活,郭骑云叔叔是这么说的:高调恋爱当众秀恩爱完全不避讳。


于是用郭大叔的话来说就是,老子他妈就这么瞎了四年!


 


唉我说你们先别忙着心疼郭大叔,心疼心疼我这个可怜人吧,好歹人家就四年。


 


我爸妈他俩大学毕业之后就结婚了,生活美满幸福,标准的早婚早育。


结婚之后一年我妈就生了我这么个聪明漂亮机智可爱文武双全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闺女,简直生活美满人生赢家!


然而生活就是这么多灾多难!!


 


我上初中的时候开始流行起了QQ微信诸如此类的东西,我依然年轻漂亮的妈和我那个为老不尊的爸就这么玩了起来。


 


 


建了一个QQ群,一个微信群。


 


QQ群的名字叫明小少爷最帅,微信群的名字叫我家曼丽最可爱。


 


我和你们讲我当时就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群名,盯了五分钟!仔细思考了一下是不是明家是不是还有什么遗失在外的小少爷。


事实证明是没有的,朕太天真。


 


 


那之后我的手机微信和QQ群里一直不停。


 


 


大概一般都是这样的:


我爸:曼丽你要吃什么我一会来接你。


我妈:我要吃生煎包,还没下班呢!


我爸:没事我跟阿诚哥说一声!!


我妈:小心大哥揍你!


我爸:大姐在家!!!


我:爸你顺便给我拐道买点华夫饼我好饿啊就在那附近QAQ


我爸:曼丽你晚上想吃什么我去定餐厅!


我妈:随便什么都行!


我:爸爸爸爸爸爸我也要去!!


我爸:我到公司楼下了!


我妈:我马上下来!


我:你俩谁理我声?????


 


[系统提示]您已被管理员明台禁言十分钟。


 


 


......你大爷(╯‵□′)╯︵┻━┻,然后我爸妈就把QQ群当成私聊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爸妈你俩是不会用私聊是吗!!!!!需不需要我来教!????


Soooooooo Sad.


 


唉我爸刚刚给我发了条短信,他说,今天晚上我和曼丽在外面吃饭你自己弄点吃的去吧。


哦。


 


朕先走了朕要去二伯家蹭饭吃不然晚了明谦会把晚饭全都吃光!!!!


 


 


————————————


朕吃饱喝足圆满的回来了!!!


嘤嘤嘤二伯做的菜真是太好吃了////////


怪不得大伯会发展成一个胖子!!


 


等等你们什么都没看见,不要传出去,我会被混合双打的。


 


 


好了我爸妈那一对狗男女朕不愿多做评价!!!


 


 


现在来说说我大伯二伯。


 


我大伯二伯你们也该都认识,大伯明楼,明氏集团总经理,二伯明诚,明总经理的私人助理。


对对对就那个明氏你们都没看错。


 


我爸妈那是公然高调实力秀恩爱,物质下手。我大伯二伯?呵,精神上。


 


他俩的脑电波能毁灭世界,刚刚吃饭的时候我和明谦坐在他俩对面,大伯一转头看了二伯一眼,二伯心领神会的把我伸到红烧肉上的筷子打开,夹了最大的一块,放进大伯碗里。


大伯一笑,低头吃饭,二伯看着也笑。


 


我和明谦安静的低头,吃。


 


记得我前几天蹬着拖鞋抱着平板电脑蹭蹭蹭跑上楼找明谦算账,然后一进门我就瞎了。


进门是客厅,旁边转转头就是厨房。


 


二伯穿着围裙在洗碗,大伯凑在一边啃苹果,看着就是笑,笑的能腻死人!!!!


妈的我这辈子就没看过大伯这么笑过!!!!


明谦也没有!!!!


然后我很励志的拿平板遮住了眼睛,一步一跤的摸去了明谦房间。


 


简直没眼看……


 


明谦是大伯二伯收养的儿子,除了他很喜欢欺负我这点之外他就是个五好,不对,十好哥哥!


估计是说潜移默化,明谦就是个谦谦君子,完美继承了二伯的温柔,又俨然有大伯的严谨。


很帅,出个门经常能看到一群小女生冒着星星眼,然后一般这种情况下他都会很温柔的笑笑拉着我就走。


 


撩妹技能点满。


 


我爸妈经常喜欢出去旅游一年里面能有小半年在国内就不错,在国内的时候还得算着他俩晚上秀恩爱的二人世界。


所以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跟着明谦在大伯二伯家混饭吃!


 


真的,我以为我逃离了爸妈再也不用每天戴墨镜的时候!


我!又!瞎!了!


 


 


那天晚上,月黑风高,朕放学回家一摸口袋,嘤早上跑太急忘了戴钥匙。


打电话。


 


“爸爸爸我没带钥匙你俩什么时候回来?”


“哦我和曼丽今天晚上的飞机去云南了,你去你大伯家吧。”


 


......WTF??????


 


于是我屁颠屁颠的跑上了楼。


 


往事不堪回首,假如老天爷再给朕一次机会,朕一定好好做人。


老娘宁愿露宿街头都不应该去找大伯二伯啊????????


 


我敲门,二伯穿着围裙来推门,看到我的时候笑了笑说:“快进门。”


我觉得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温暖。


 


在我抢了明谦的咖啡抱着抱枕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电话响了。


 


我大伯二伯家的格局是电话机放在进门手边的柜子上,斜对面是沙发,门and电视机平行。


于是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二伯接电话。


 


其实很养眼的,我二伯人帅手美声音还好听!!!标准的24K大帅比。


 


然后过了半分钟,我深深的受到了伤害。


大伯靠在鞋柜上端着茶杯笑着看二伯打电话,二伯在谈工作上的事情。


 


“梁仲春你要知道,这件事情要是被先生知道了,他会扒了我的皮的。”


 


二伯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斜眼看大伯,两个人对视两秒钟,会心一笑,大伯伸手点点二伯,嘴型如下:没大没小。


二伯接着笑。


 


 


我就觉得,明谦在我看电视的时候进房间真TM是个机智的选择,朕为何要伤害自己??????


脑电波交流更瞎眼!!!!!!


完全看不懂他们说什么的情况下被秀一脸!!!!!!


时时刻刻!!!!!!


每分每秒!!!!!!


 


你大爷。


 


 


啊呀时间不早了,我得去写论文,明天交不出去老师会把我手撕的!!!


 


哎哎哎你们千万不能出卖我!不然二伯不会帮我买我的小裙子的!


大伯看到会把我吊起来打!!!


 


我先跑了诸位晚安!


 


 


 


END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的逗比画风233333


之后的后续还会有的!!!


吃了我这颗糖!!!!


然后!求!评!论!

评论

热度(81)